小程序开发

2019-09-01 00:01:00
微信小程序,简称小程序,英文名Mini Program,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

全面开放申请后,主体类型为企业、政府、媒体、其他组织或个人的开发者,均可申请注册小程序。小程序、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号是并行的体系。

小程序是一种不用下载就能使用的应用,也是一项门槛非常高的创新,经过将近两年的发展,已经构造了新的小程序开发环境和开发者生态。小程序也是这么多年来中国IT行业里一个真正能够影响到普通程序员的创新成果,现在已经有超过150万的开发者加入到了小程序的开发,与我们一起共同发力推动小程序的发展,小程序应用数量超过了一百万,覆盖200多个细分的行业,日活用户达到两个亿,小程序还在许多城市实现了支持地铁、公交服务。小程序发展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2017年小程序带动就业104万人,社会效应不断提升。

         

下面是小程序带来的六大好处!

1、自带推广

上线微信小程序,免费开通附近的微信小程序后,五公里范围内的微信用户都能看到你,解决当下商家广告无处可打的尴尬。五公里排名根据距离来排名,和店铺品牌大小没有关系,也就是说,用户离你越近,你就排得越前。

2、触手可及,用完即走

微信小程序是一种无需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能以最低成本触达用户。随着微信小程序市场的打开,在未来两年内,80%的 App 都将会被取代,而且微信小程序还可以将图标生成到手机桌面,不占内存,不会在后台偷跑,入口很多,无处不在。

3、微信搜索

微信 + 搜狗形成微生态中强大的搜索引擎,配合相关的关键字可以让你的公司、实体店曝光在全国微信用户面前。而且,微信搜索页面还有小程序的快捷入口,为常用的小程序带来更多的曝光和开启机会。

4、微信小程序码

再小的店也有自己的品牌一张小程序码就可以让消费者看到你店里的详细经营情况和店铺优惠活动,对于用来说非常方便!微信小程序码和微信二维码不一样,在场景中推广打开率更高。

5、成本更低

6、微信小程序可以大大降低运营成本:

对于大众创业者而言,很多人的启动资金并不多,因此,微信小程序也成了许许多多互联网创业者的首选,毕竟开发一款 App 成本太高,运营维护以及推广成本更高。

对于大部分零售商家而言,微信小程序和公众号打通后,可以将公众号的流量导流至微信小程序,而且微信小程序在微信生态中有诸多流量入口,在整个微信体系里,微信小程序几乎无处不在,所以,小程序能分享到微信 9.6 亿月活跃用户的巨大流量。所以,对于需求突破但又没有太多资金的线下零售商家,微信小程序无疑是一个很完美的选择。

 

 

十堰星雅传媒有限公司

 

0719-8018190

 

业务QQ:1312669436

 

        手机:13593773925        

 

鄂ICP备19022149号-1